视频:李现亮相《狙击手》首映礼 突然被点名像极了上课回答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2 14:23: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狙击手 李现 首映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晚上,张艺谋和女儿张末联手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战争片《狙击手》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首映,导演张艺谋、张末,演员张译、章宇、陈永胜等出席映后见面会和观众交流。

  演员李现也来到了首映礼现场观影,坐在观众席的李现突然被场上的主持人cue到观后感,他接话筒、摘眼镜、整理衣服一气呵成,慌乱无措以及无处安放的小手,像不像上课时突然被点名回答问题的你? 

  李·电影博主·现又上线,李现坦言自己是蹭票,光是看着电影就能想到演员们拍摄的时候有多辛苦,未来会包场安利给身边的朋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