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小斐郁可唯现身央视春晚第一次联排 新年氛围感拉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18:04: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首次联排。在央视演播大厅门口,来了数十位明星,其中不仅有众多春晚常客,也有首次参加的新面孔,让人倍感期待。

  最早出现的上班二人组就是贾玲与张小斐了。当天两人的打扮都很休闲,贾玲穿着一身粉色卫衣,配上彩色的羽绒服,两人手挽着手一同露面,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让人羡慕。

  春晚联排下班现场的张小斐身穿蓝色外套,扑闪扑闪的睫毛真的很漂亮,上车上错位置的斐妈是什么憨憨美女嘛!

  郁可唯也现身了央视春晚首次联排录制现场,脚步轻快,向大家打招呼,状态超好,不得不说郁可唯身上这件羽绒服真的好打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