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低调现身虎年春晚彩排 出道15年第一次参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17:54: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春晚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不少明星现身虎年春晚彩排,除了邓超、秦海璐、张凯丽等前辈,还有一些年轻一热参加。比如张艺兴、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任嘉伦等,光看这些嘉宾就让粉丝期待不已。令人惊喜的是,赵丽颖也来了。当天,赵丽颖被拍到下班的瞬间,她身上披着一条绿色围巾,十分显眼。走出大门前还规规矩矩跟工作人员打招呼后才离开。随后赵丽颖在助理的引导下上车,低调入住酒店。

  而赵丽颖此次现身可不一般,让粉丝很是激动。因为这是赵丽颖出道15年以来第一次参加春晚彩排。而往年这个时候,赵丽颖要么在拍戏,要么在录其他节目,这次会带来什么节目着实让粉丝“炸锅”了一把。大多数粉丝心态也很好,发文“邀请即肯定,期待就行”,并不奢望在除夕夜看到她。毕竟除夕夜之前有太多未知因素,能否登台还需要等到除夕当晚才知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