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龚俊百灵鸟又开嗓了 2022全新单曲《恭喜发财》上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17:3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恭喜发财 龚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龚俊新歌《恭喜发财》正式上线啦!喜气洋洋的歌词搭配俊子的演唱,年味不要太足啊!感觉这首歌是会在每年春节循环播放的节奏!

  龚俊本人还发文称,《恭喜发财》首唱舞台正在向你走来,大年初一给大家送“耳福”咯!

  龚俊每次采访说到祝福语,都少不了祝大家恭喜发财,这次唱出来给大家听,这份满满诚意大家收下了不?

  龚俊,1992年11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2021年,凭借在武侠剧《山河令》中饰演男主角温客行赢得广泛关注。此前,因为在直播中演唱“芜湖”,可爱的唱法让网友捧腹大笑,直呼洗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