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谈《狙击手》《长津湖》区别 称要百花齐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11:5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晚,张艺谋导演在采访直播中聊到同为抗美援朝题材的《狙击手》和《长津湖》的区别,他表示:《长津湖》是宏大叙事,是全景式的展示,《狙击手》则选择了以小见大切入,聚焦一场无名的小战争。张艺谋进一步称:“文艺作品,要百花齐放,不同类型给观众看。”据悉,《狙击手》是由张艺谋、张末执导,陈永胜、章宇等出演,张译、林博洋特别出演。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1月21日,春节档八部影片《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长津湖之水门桥》《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熊出没·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均已开启预售,并发布预售海报,春节档电影票房之争正式拉开序幕。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前作票房突破57亿登顶中国影史票房冠军,此次票房成绩也备受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