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产后晒健身照 虎年愿望是减肥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11:5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健身 减肥 奚梦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奚梦瑶产后两个半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健身照片,幽默地称要召唤神龙,而神龙是无糖奶茶,她表示自己的虎年愿望是减肥成功,立下了每周健身10个小时的flag,以不许喝奶茶为惩罚,这个惩罚方式也是很真实了。

  奚梦瑶配了整整八张图都是她的健身照,扎着两个辫子,依然像个小丫头。奚梦瑶坐在健身器材上,歪着脑袋对镜自拍,十分可爱。奚梦瑶几乎每次都跑3.5公里的距离,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任务。小明也分享了许多自己运动后大汗淋漓的自拍,看来减肥她是认真的!

  奚梦瑶练习瑜伽也非常刻苦,双手十指交叉向后凹,锻炼自己的肩部的力量,身姿更加挺拔,可以提升气质。

  前不久就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奚梦瑶的照片,小明双腿纤细,被网友大赞状态似少女。上个月的圣诞节,奚梦瑶分享了一段和儿子一起装饰圣诞树的画面,儿子罕见出镜,小小的身材很是迷你可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