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2年春节档影片片长曝光 《长津湖之水门桥》最长149分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09:48: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有关2022年春节档影片的发行通知出炉,即将在春节档上映的八部新片全部揭晓时长,《长津湖之水门桥》时长最长为149分钟。各影片公映时长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149分钟、《四海》128分钟、《这个杀手不太冷静》109分钟、《奇迹·笨小孩》106分钟、《熊出没·重返地球》99分钟、《狙击手》96分钟、《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94分钟、《小虎墩大英雄》90分钟。而由孟美岐、夏雨主演的电影《我心飞扬》则被网友们发现已经消失在春节档影片的阵容中。

  与此同时,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蝙蝠侠》片长确定为2小时55分,包括8分钟的演职员表,是影史最长的一部蝙蝠侠独立电影,也是院线上映时长第二的超英片,仅次于3小时1分的《复仇者联盟4》。该片由马特·里夫斯执导,3月4日在北美上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