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张韶涵零点为41岁阿娇庆生 阿娇被好姐妹夹击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09:45: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张韶涵 蔡卓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是钟欣潼的生日,41岁的阿娇依然保持着少女般的容颜。阿Sa零点准时分享为阿娇庆生的照片,并附上小长文,感慨两人相识相知相伴二十多年,并肩同行的时光很美好。

  最近二人因为工作,被cue起了这21年来的很多回忆,感觉一切都历历在目。阿Sa祝福阿娇永远开心勇敢做自己,而她也会永远陪伴在阿娇的身边,最后暖心表白“爱你”。

  经纪人霍汶希也分享了庆生照,同样是一篇有温度的小作文,她透露自己其实这些年来最挂心的就是阿娇,但是阿娇勇敢坚强、真诚善良,感动着每一个人,大家的友谊将永不过期。值得一提的是,张韶涵也为阿娇送上了祝福,文案虽短,但是很准时。1月19日,是张韶涵的40岁生日,当时阿娇便晒出了两人的合影,为她庆生过。阿娇和张韶涵的生日只相差2天,年龄也只相差一岁。

  大家为阿娇举办了一个隆重的生日派对,现场布置满了蓝色气球,阿娇穿着打扮显得比较成熟,脸上写满温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