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茜海陆现身央视春晚第一次联排 两人穿着厚实保暖到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17:2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海陆 央视春晚 万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海陆身穿蓝色毛绒外套搭配星黛露背包参加央视春晚首次大联排,可爱满分!万茜则是黑色羽绒服棒球帽,搭配红色包包,很有过年氛围感,两位姐姐的状态看起来都很不错。期待姐姐们的节目呀。

  《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万茜一年时间登上了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七台春晚,这次又来啦,上一次是演小品,这一次也一样吗?

  同样也是参加过《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海陆,这次参加春晚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舞台呢?狠狠的期待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