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祝钒刚爆料受张庭案牵连 明道方发律师声明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11:53: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道 辟谣 声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台媒报道称明道现身回应祝钒刚的不实言论,并向昔日好友发律师函,要求对方停止散布不实言论。

  据悉,近日祝钒刚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到明道近况,他则直接表明,明道现在有点严重,还透露明道没有返回岛内。“应该没什么问题啦,其他的我觉得搞不好不让他走,但我不知道,我在猜测的。”

  台媒报道称明道和经纪公司听到祝钒刚采访时说的话,全都十分震惊。他们解释明道并没有被张庭的事件所影响。经纪公司透露明道早在1月初就已经带着老婆和孩子返回台湾,目前还在隔离中。

  此次明道返台就是为了给母亲尽孝,让祖孙两人能够一同团年。同时,明道还解释自己对张庭公司涉嫌传销的事情并不知情,所以根本不存在无法返回中国台湾的情况。此外,他现在的演艺事业仍在正常运作,祝钒刚所说的事业遭到影响是未经查证的假消息,而正是这种传闻导致明道的事业严重受损,甚至还侵害到了他本人的名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