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话成员Andy妻子身份曝光 在MBC担任播音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09:52: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MBC Andy妻子 播音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据韩媒报道,神话成员Andy李先镐的准新娘是一位名叫李恩珠的播音员。韩媒介绍称她出生于1990年,毕业于首尔女子大学,目前在济州MBC任职,是一位有8年职业资历的播音员。

  1月19日,韩国男团神话成员Andy镐李先在社交平台发布手写信,宣布结婚的喜讯。Andy在信中写道“我有了一个想要一生在一起的人。她是在困难的瞬间让我笑起来,是非常珍爱我的人。比起独身一人,我想过与她一起的生活。希望大家能祝福我新的出发,并用温暖的眼光陪伴着我。”

  据了解,Andy生于1981年1月21日,1998年3月24日作为偶像组合神话成员出道 ,2007年创办了ND 娱乐并担任社长 。2011年与成员文晸赫、金烔完、申彗星、李玟雨、朴忠载共同出资成立了神话公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