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Y2用热播剧台词怼网友?控诉网络暴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09:47: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Y2 控诉 网络暴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BY2组合官博分享了一张某热播剧中的台词截图,图片中的内容是,黄觉饰演的司机王兴德问:“那些人他们懂什么,他们凭什么可以在网上随便造谣诋毁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被猜测是想借此台词来暗怼网友。

  此前,by2妹妹孙雨卷入王力宏李靓蕾离婚风波,被李靓蕾暗指是介入二人婚姻的“小三”,口碑立刻“坍塌”,曾经清纯可人的形象不复存在,而且还被贴上“破坏”他人感情的标签。

  对此,by2方多次否认、发律师函控诉,但仍有不少网友认为孙雨确实介入了王力宏的婚姻。

  之后孙雨还被曝光“吞药轻生”接受治疗的画面,但最后被曝只是吃了类似保健产品的药物,因此还被网友嘲讽,信任度再次被下滑。

  by2晒剧照后,粉丝纷纷留言,“《那些网暴你们凭什么》”“她们做错了什么了 凭什么让你们指指点点”为by2鸣不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