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受假货翻车风波影响 宋智雅参加韩综镜头全被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23:25: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综 宋智雅 镜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韩国MBC电视台《全知干预视角》节目组20宣布剪掉宋智雅的全部镜头其他出演嘉宾的镜头则将正常播出随后《认识的哥哥》节目组表示计划剪辑部分宋智雅的镜头后播出。认哥节目组曾在18日称她录制的部分将不会剪辑,按照计划播出。

  据悉,24岁网红博主宋智雅因为参加恋爱综艺《单身即地狱》爆红,目前在中国各大社交平台也有开设账号,而且各大平台立刻吸引了几百万粉丝。

  但是走红没有多久,韩国网友发现她有多次在节目里边穿戴假货的行为,争议新闻发生后,宋智雅公开发布亲笔信道歉,承认用假货是事实。有网友发现节目中与她配对成功的金贤中默默取消关注社交账号,再度引发热议。男方回应取关的原因毕竟有很多人关注节目,加上智雅也没有关注我,不希望有闲言闲语出现,完全没有其他理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