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2年央视春晚彩排热火朝天 期待王源李宇春张艺兴的舞台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23:22: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央视虎年春晚彩排在央视老楼举行,李宇春、王源、邓超、张艺兴、宋茜、张若昀、万茜、陈妍希、任嘉伦、秦海璐、孙怡、宋祖儿、张凯丽、于朦胧、郁可唯、吉克隽逸等多位艺人现身2022央视虎年春晚彩排现场。

  李宇春身穿绿色毛绒外套现身,虽然是下雪天气,但是瞬间春意盎然起来。

  邓超一身黑色服装,现场出现此起彼伏的超哥声音,邓超也挥手打招呼回应。

  任嘉伦身穿黑色长羽绒服,发型十分考究,这是任嘉伦连续两年参加春晚。

  陈妍希一身黑色大衣气质不减,齐肩长发搭配贝雷帽有冬日女神那味儿了~

  万茜戴棒球帽现身,穿搭休闲竟有一丝少年感,绿色内搭也增添活力。

  秦海璐身穿驼色大衣雪中现身,热情向镜头招手。

  张艺兴雪中现身,头戴毛线帽保暖到位此次是张艺兴第六年参加央视春晚。

  期待大家的节目正式播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