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做公益为植物人家庭送温暖 此前凭借跨年晚会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18:08: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公益 复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罗志祥过去被前女友周扬青毁灭式爆料后,演艺事业跌落谷底。去年年底,他借着花莲跨年晚会成功复出,昨19日接受创世基金会“寒士吃饱 30”活动,现身担任一日义工,将年礼及祝福红包,送至三地门、玛家乡的5位个案家中,并贴上春联传递温情。

  罗志祥说:“很荣幸可以参与创世的送礼到家活动,因为曾经照顾生病的爸爸,知道照顾病人的辛苦;今天到5个家庭,看到家属开心的笑容,尤为感动,相信他们都经历很多煎熬,再加上创世及社会大众的帮助,才能拥有如今的笑容。”所以这次特地准备尿布及红包致赠植物人家庭,同时呼吁在这寒冬,有能力的人可以出一份力,让社会充满爱及温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