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虎年春晚联排 王源穿墨绿色羽绒服雪中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14:18: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春晚 王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央视春晚彩排路透公开,王源身穿墨绿色羽绒服雪中现身,背影看起来也是帅气满满。

  王源已经五登春晚了,从十几岁的少年,到二十岁的成年人,观众看着他长大,不知道今年再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王源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可以说是很期待!       

  此前,王源接受采访表示把这里当作一个学习的舞台,说自己每年都能从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从前到现在,他都是怀着谦卑的态度。      

  据王源透露,这次舞台将和很多小朋友一起合作,记得王源第一次登上这个舞台,就是和小朋友合作的,当时他们唱的是一首儿童歌曲,小朋友们穿上羊的玩偶服,舞台十分喜庆,那是他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也成为他印象最深的一个舞台。    

  而这一次又是儿童节目,只不过节目主题有所不同,王源透露,这次的歌曲主题是勤俭节约,曲风比较轻快。王源还自曝表示这首歌超级洗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