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女儿18岁庆生现场图曝光 着红裙与家人合照温馨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12: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甄子丹的女儿甄济如迎来了自己18岁的生日,甄子丹与汪诗诗都分享了甄济如从小到大的照片,以及两人一边一个亲吻女儿的照片,一家人感情十分亲密。   

  根据甄子丹和汪诗诗分享的动态中,甄济如穿着一身红色的吊带长裙,佩戴的项链十分耀眼,看起来全然一副公主的模样,背景是布满墙壁的鲜花以及甄济如的英文名的字版,整个氛围十分漂亮,场面盛大。   

  甄济如还亲自在生日会上献歌一曲,父母特意为甄济如请来为她伴奏和和声的歌手以及音乐人。 

  虽然甄济如是星二代,但是她并没有因此只是享受自己父母带来的一切,自己在平日里也十分努力上进,不仅常常练习舞蹈,还曾在自己16岁的时候就登台当众独唱表演过,在唱跳方面十分有天赋。   

  值得一提的是,在甄济如16岁的时候,她就曾被报道过身高达到一米八。更有媒体表示甄济如腿长接近110厘米,完美地继承了妈妈汪诗诗的身材优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