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王嫂”方媛分享日常plog 带女儿们出游享受亲子时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4: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方媛 天王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郭富城爱妻方媛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近段时间的生活日常,据她透露这是去年12月份的幸福瞬间。

  方媛首先po出的是自己在户外拍摄的美照,照片中,方媛戴着棒球帽,衣着休闲,嘴角微扬简直就是美少女本人。就方媛这样的状态,确实看不出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保持得非常好。  

  方媛时而正脸出镜甜笑,时而又单手托着脸蛋儿上演“歪头杀”。她在自家豪宅阳台拍摄美照时,一袭黑色高腰款式毛衣搭配低腰牛仔裤的look,衬得方媛纤纤细腰。

  最后,方媛也不忘晒出带着两个女儿外出玩耍的温馨合照。合照里,方媛时而抱着二宝大步向前,时而又半蹲在地上享受大宝的献吻,母女仨变着花样秀幸福。      

  看到方媛晒出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看到夫妻二人仍与热恋小情侣一样恩爱甜蜜,让人很是羡慕。      

  方媛和郭富城结婚至今感情丝毫未变,两个宝贝女儿也健康快乐成长,一家四口幸福又温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