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手哈娜霍卡故意感染新冠去世 生前拒打疫苗家人被连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10:41: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哈娜霍卡 歌手 新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据外媒报道,来自捷克的知名歌手哈娜·霍卡感染新冠肺炎后去世,享年57岁。报道称,哈娜·霍卡是一位反疫苗者,她生前故意感染新冠,最终自食其果,病重去世。

  哈娜·霍卡的儿子受访表示,母亲生前曾外出散步,回家后开始抱怨背部疼痛,不久后在病床上窒息而亡。家人将哈娜·霍卡的死归咎于当地的一场反疫苗运动,称运动的领导者将哈娜·霍卡洗脑,指责其“双手沾满鲜血”。哈娜·霍卡曾为了推广反疫苗理念,拿自己做实验,她在去世前两天还曾发文透露,自己感染上了新冠肺炎(奥密克戎),笑称自己健康地活着,调侃那些打了疫苗、遵守不在公共场合聚集的人们。

  据了解,57岁的哈娜·霍卡是一位民谣歌手,因其独特的嗓音和古典的表演方式赢获大众的喜爱,其所在的乐队是捷克最古老的乐队之一,哈娜·霍卡是乐队的主唱颇具影响力,不过在疫情横行期间,哈娜·霍卡照常演出和工作,引来非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