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谈离婚风波 称疫情让自己生活方式改变很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10:26: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小菲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有媒体晒出汪小菲近日接受采访的视频,这也是汪小菲与大S离婚后首度接受采访,在采访中,汪小菲被问及疫情对婚姻关系的影响,汪小菲坦言疫情让他的生活方式改变了很多,并称孩子不知道爸妈离婚这件事。   

  汪小菲与大S离婚后,似乎把重心放到了工作上,一直忙于新店开业,在视频中也谈及开新店的原因。   

  大S和汪小菲签字结束10年婚姻,令人震惊,而小S曾透露大S离婚后整个人暴瘦,连手臂都变细了,自从关系离婚以来,大S一直都未公开发 声,专心在家带孩子。   

  大S与汪小菲在离婚联合声明中强调离婚是经过慎重地考虑,和平解除婚姻关系,而汪小菲却被拍到,疑似带新欢长发女子回家,大S则称:对我来说都过去了,我珍惜当下,祝福小菲。  

  当年大S与汪小菲从认识到结婚的过程宛如童话故事般,2人认识49天、见过4次面,只短短交往20天就决定闪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