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野七濑确诊感染新冠 事务所称目前情况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0 10:00: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西野七濑 新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据西野七濑官网公告,西野七濑确诊感染新冠,目前情况稳定,正在家中治疗。西野七濑方面表示,1月17日晚观察到发热症状,于次日进行核酸检测,随后确认为阳性。目前西野七濑正在家里接受治疗,等待保健所的指导。

  据悉,西野七濑是日本歌手、演员、模特,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原成员 。2011年8月21日,作为一期生正式加入乃木坂46。2012年2月22日,随组合发行第一张单曲《窗帘围绕》正式出道;11月8日,参加时装秀作为模特出道。2013年10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49》 。2014年1月26日,当选为组合第八张单曲《察觉时已是单恋》的C位,这也是她首次担当C位。2015年1月7日,在组合第一张专辑《透明的颜色》中发表个人首支单曲《孤身一人》 。2018年从乃木坂46正式毕业。2019年,因在悬疑剧《轮到你了》中饰演黑岛沙和引起了一定的话题。2020年,参演医疗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