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优伊东健人确诊新冠 目前正在居家疗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9 16:1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声优伊东健人所属事务所发表消息,称伊东健人于17日出现感冒症状,检测后确诊新冠。目前正按照保健所的指示进行疗养。粉丝们表示十分担心。

  据悉,声优伊东健人曾担任观音坂独步、二藤宏嵩的配音。2012年4月1日,伊东健人正式以81Produce所属声优的身份开始艺能活动。2013年组成新人男性声优组合,2014年活动休止。2015年与中岛良树组成音乐组合,同年活动休止。 2017年,作为音乐组合UMake的歌手出道,该组合诞生于“伊东健人和中岛良树让你着迷的广播” 番组。伊东健人在UMake中除了作为乐队主唱之一,还负责作曲。2018年,在电视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中首次担任主演。2019年,在第13届声优奖中,以“催眠麦克风”集体名义获歌唱奖。2021年,为世界计划彩色舞台 feat。 初音未来提供乐曲《magic number》,这是首次为参演企划提供乐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