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欣潼晒合照为张韶涵庆生 连续11年未间断感情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9 11:08: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韶涵 钟欣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凌晨,钟欣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张韶涵的合照为她庆生。合照中两人都身着黑色上衣,头靠头露出甜美微笑。张韶涵身穿黑色摇粒绒外套,头发束起,天鹅颈十分优越。钟欣潼则身穿黑色连帽卫衣,扎着丸子头,右手捂着脸庞。姐妹俩头挨头合影,关系亲密,感情超好。

  据悉,钟欣潼和张韶涵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的友谊深厚,翻阅两人在社交平台的互动,两人会互相发文庆祝生日,经常见面聊天,互相为对方打call,永远支持对方。在张韶涵还没有开通账号时,钟欣潼就开始发文为其庆生,今年也是钟欣潼连续11年为张韶涵庆生。

  当年张韶涵遭遇很严重的人生变故时,钟欣潼也坚定不移地支持她,呼吁网友不要再误会她。以及张韶涵与范玮琪的是非闹得沸沸扬扬时,钟欣潼都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张韶涵。这种闺蜜情也是很难得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