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信惠婚礼在即晒自拍 准妈妈孕期素颜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9 09:43: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信惠 自拍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朴信惠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自拍照,并配文“晚安,亲爱的。做一个美丽幸福的梦”。照片中的朴信惠妆容精致,气色很好。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感觉还是跟以前一样漂亮,看起来也并没有因为怀孕而变得浮肿,整个人气质非常好。目前朴信惠正在怀孕初期,幸福满满。

  朴信惠13岁出道,是不折不扣的童星。小时候可爱,长大后漂亮,也是从小美到大的童星之一。而且出演过包括《继承者们》、《匹诺曹》等在内多部爆款剧集,称得上是90一代里的爆款剧女王。

  据悉,朴信惠崔泰俊将于1月22日举办婚礼,二人交往四年后即将走入婚姻殿堂。喜帖内容也随之曝光,喜帖上写着:“主赐予了我们叫做一天的礼物,那个想一起一个个拆开这份礼物的人出现了。请来祝福我们吧,我们会互相扶持,让世界更加美好”。为尊重双方家人,婚礼将以非公开仪式进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