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次真的爷青回 《初恋这件小事》男女主时隔12年合作新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9 22:49: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消息,《初恋这件小事》男女主角马里奥·毛瑞尔和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再度联手,两人主演的Netflix新片《AI爱情故事》首曝官方中字预告,定档2月15日上线。

  马里奥扮演故障百出、即将被淘汰的人工智慧机器人,但他竟爱上平采娜扮演的一名人类女子,这下他必须想办法躲进一位男子的身体,努力赢得佳人芳心。

  两人2010年合作的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讲述平凡的初中生小水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从此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故事,电影上映后,在整个亚洲都有不可小觑的影响力,至今还是无数人心目当中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天花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