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晒合照为女儿庆祝十岁生日 写长信给铛铛爱意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9 16:28: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奕 庆生 写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黄奕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和女儿铛铛的合照,为其庆祝10岁生日。并配文:“写给十岁女儿的一封信,祝宝贝十岁生日快乐”。照片中,黄奕与女儿穿着蓝色亲子裙装,比心合照温馨有爱。

  黄奕十分注重仪式感,精心准备了冰雪奇缘主题的生日趴,现场被装点成了浅蓝色的气球海洋。“小寿星”黄芊玲置身其中,梳着公主辫穿着公主裙,漂亮又大方。黄奕也身穿同款公主服参加派对,44岁的她打扮精致。黄奕还为女儿定制了冰雪奇缘城堡蛋糕,足可见对女儿是有多宠爱。

  她还写了一封给女儿的长信,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母爱。信中黄奕暖心鼓励女儿再勇敢一点再自信一点,希望和女儿能够继续做更默契的母女和姐妹。面对女儿成长过程所遭受的痛,黄奕坦言希望自己能够帮女儿承受。还称女儿永远是自己的精神支柱,是自己的全部,而妈妈则永远是女儿的依靠和港湾。走心的话语让许多网友直呼破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