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出院后参加朋友聚会 浮肿消失笑容满面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9 11:08: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嘉欣 出院 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李嘉欣的闺蜜晒出李嘉欣和朋友们的合照。照片中,李嘉欣面带微笑,脸上的浮肿已经消失。身穿一件白色毛衣,外搭一件格子衣,和闺蜜一起捧着天使造型的蛋糕。整个人略显消瘦,但状态却非常不错。

  此前,李嘉欣自曝住院,在加护病房抢救48小时“捡回一命”。当时她躺在病床上,ICU病房床头都摆满了抢救的仪器。台媒称其是心脏结构出了问题,属于先天性的毛病,而且心脏突发问题后,李嘉欣一度腿浮肿,呼吸也变得困难,引发众多网友担心。

  据悉,1988年李嘉欣参加了香港小姐选美,并当选为香港小姐冠军;同年,在“国际华裔小姐”比赛中,李嘉欣又获得了冠军及“最上镜”奖 ,之后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