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2年格莱美颁奖礼新日期敲定 4月3日维加斯举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5: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据外媒报道,2022年格莱美颁奖礼新日期敲定,从原计划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推迟到4月3日,举办地点定于赌城维加斯MGM酒店。

  2021年11月,第64届格莱美奖揭晓了主要奖项提名,其中金球奖得主、爵士音乐家、钢琴家乔纳森·巴蒂斯特以11项提名领跑,贾斯汀比伯、豆荚猫、H.E.R。获得8项提名紧随其后,碧梨和Olivia Rodrigo各获得7项提名。作为亚洲唯一提名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则收获2项提名。而2022年也是格莱美奖首次四大类别(专辑、唱片和年度歌曲以及最佳新人)的单元各有十位入围者。

  此前1月6日,格莱美官方公告,称根据美国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2022年格莱美颁奖礼将推迟举行。声明中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和分析,保障我们的音乐界人士、现场观众和数百名不知疲倦地制作节目的人的健康和安全是首要任务,所以推迟第64届格莱美颁奖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