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确认购买《开端》播出版权 因为需要翻译暂时上不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8 23:0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开端 韩国 版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据韩媒报道,韩国确认购买时间循环短剧《开端》播出版权,将台网双播,采用原音加字幕形式,播出时间待定,因为需要翻译暂时上不了。

  该剧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孙墨龙、刘洪源共同执导,白敬亭、赵今麦领衔主演。讲述了游戏架构师白敬亭饰演的肖鹤云和赵今麦饰演的在校大学生李诗情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于公交车出事的时间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该剧一共15集,目前已播出8集。

  还是恭喜开端走出国门啦,希望能得到更多关注和喜欢,谁还没安排上,今天更新了,话不多说大家赶快去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