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儿子首次回应穿女装 获妈妈力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2: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伊能静 女装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深夜,伊能静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儿子哈利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的动态,她还写道:“这是我的孩子,我爱他”。

  除此以外,伊能静还po出了哈利受访的内容。文中哈利详述了自己热爱艺术、热爱音乐,他还首次回应了穿女装的争议。

  哈利表示自己在穿着上非常情绪化,衣服也只是衣服而已,一件衣服的解读不应该超过对人本身的解读。而自己喜欢穿什么,完全取决于当天的状态,他喊话外界“我不希望某一种打扮就有了对人的一种设定”。他还强调自己非常喜欢时尚,但自己毕竟才19岁:“19岁是一个还没有成型的年纪,那就这样吧”,心态简直太好了。

  据悉,哈利在以前的采访里曾问过妈妈伊能静,对于自己的“特立独行”她有没有感到困惑过。伊能静的回答是没有,她还称对她来说,儿子的“特立独行”恰恰是对方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意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