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徒弟为郭德纲庆49岁生日 张云雷岳云鹏等卡点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是郭德纲49岁的生日,凌晨零点,徒弟们纷纷卡点晒照送上真挚祝福。张云雷晒出郭德纲的艺术照,并配文:“我滴爱豆,生日快乐。”照片是郭德纲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墨镜对着镜头调皮一笑的模样,确实颇有几分爱豆的风格。孟鹤堂晒出节目截图,刚好是郭德纲提到的“龙马春风”。而他也配文道:“今年是受到了最重要的四个字就是‘龙马春风’,是师父的期盼也是我努力的目标,无以为报给师父买了个蟒,祝师父永无烦恼,生日快乐。”

  烧饼晒出郭德纲的合照,照片中,郭德纲坐在沙发上,露出和蔼的笑容。而平时大大咧咧的烧饼则是规规矩矩地坐在师父的身边。岳云鹏也晒照,并配文:“师父生日快乐!”照片是郭德纲在舞台上演讲相声的模样,其中一张郭德纲还配合地看向镜头。有网友发现,岳云鹏所掐的时间点正好是零点49分,正好对上了郭德纲的49岁生日。对此,网友们评价岳云鹏是个细节怪,时间卡得刚刚好,很有心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