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娜恩将缺席APink回归活动 仍参加封面及mv拍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8 17:00: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娜恩 回归 缺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Apink官方发布公告,称“本司为了发行Apink意义重大的10周年特别专辑,优先进行了以6人体制活动的日程调整和交流协商。”但由于行程调整失败,Apink即将于2月发行的特别专辑将仅由5名成员初珑、普美、恩地、南珠、夏荣进行活动,孙娜恩将缺席此次回归,但仍将参与专辑的封面和MV拍摄。

  2021年,Apink成员孙娜恩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并签约了YG娱乐公司,但孙娜恩依旧表达了将继续作为Apink成员进行活动的意志,表示“今后Apink全体成员仍是6人,今后也会将演唱组合的活动持续下去。”

  据悉,孙娜恩于2009年成为Cube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011年4月19日以女团Apink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孙娜恩还通过《无子女便是福》、《第二个二十岁》、《灰姑娘与四骑士》、《女哭声》等作品,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