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卡点为周杰伦庆生获本尊回复 手绘图藏周杰伦多首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8 09:28: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王俊凯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1点18分,王俊凯在社交平台上晒手绘蛋糕卡点为周杰伦庆生,这也是王俊凯连续六年晒出他亲自手绘的生日蛋糕图,这次的蛋糕图中间部位清晰的写着周杰伦的英文名“JAY”,可谓是细节考虑很到位。而还有网友分析出,今年的手绘图里暗藏了周杰伦的多首歌曲,包括《Mojito》《稻香》《花海》《告白气球》等等,非常用心。随后,周杰伦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复他:“哥收到了”。

  这已经不是王俊凯第一次为周杰伦庆生了,此前在2021年1月18日的时候,王俊凯就曾为周杰伦发文送去生日祝福。那一次王俊凯画了一幅“豪车AE86”当作生日礼物。之所以选择“AE86”,是因为周杰伦在自己监制的电影《叱咤风云》上映时也赠送给王俊凯了一辆AE86。

  而且当时周杰伦拍电影时还亲自邀请王俊凯帮忙出演其中一位角色,两人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提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