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曾去医院儿科看望小朋友 教写字帮戴手套超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医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王源在去年六月份去了学妹所在医院的儿科看望小朋友,并感慨王源对待小朋友超温柔。此外还透露王源不仅教小朋友写字,还给小朋友戴了手套,并且和小朋友一起种了小树,同时po出王源在医院的现场照片,王源穿着学生气的蓝色衬衫牛仔裤,看起来十分平易近人。

  王源这些年一直积极响应公益事业。2017年成立“源公益专项基金”的全球公益性组织,第一个公益项目是为西藏高海拔地区的200位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2018年在联合国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职位,同年成为《环球人物》周刊首位00后专栏作家,四年以来一直坚持发表文章,细心的读者会发现,在每月专栏文章的右下角有这样一行字,“所有稿费均捐给源公益专项基金,以支持公益事业。在功成名就时不忘初心。仍旧保持着一颗至善之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