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忠祥儿子出席父亲雕像揭幕仪式 父子俩长相相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3:06: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忠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是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去世两周年纪念日,也是赵老师的80岁冥寿。“纪念赵忠祥诞辰80周年暨塑像揭幕仪式”在北京举行。赵忠祥遗孀张美珠带着儿子儿媳妇以及赵忠祥生前好友倪萍杨澜敬一丹共同出席雕像揭幕仪式。据悉,这一场仪式是由杨澜亲自主持,倪萍当场致辞,亲朋好友一同为赵忠祥献唱生日歌,并且还有蛋糕切,一切显得那么温馨和谐。就好像赵忠祥还在世一样。

  仪式现场,赵忠祥的儿子赵方在雕像前恭恭敬敬地为老爸点燃了生日蜡烛,大家唱起了生日歌。46岁的赵方穿着朴素,看起来中年发福了许多,长相酷似赵忠祥。

  据悉,赵方从小就是个非常优秀的孩子,性格内向不善言谈,但学习成绩一直都特别好。大学毕业后,赵方选择了出国深造。回国后,他并没有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入娱乐圈,而是靠自己学到的知识,进入了IT行业发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