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东出昌大被事务所开除 2020年承认出轨引发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5: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东出昌大 开除 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FLASH》爆料,东出昌大将于1月31号退出所属事务所,他对身边人称今后独立开展演艺工作,但是实质上他是被事务所开除。知情人透露,东出昌大多次惹事,事务所对其忍无可忍。他将独自退出事务所,未来独立后没有经纪人。对此传言,事务所表示现阶段无可奉告。

  2020年1月,东出昌大被曝出轨未成年女星唐田英里佳,随后东出昌大承认在渡边杏怀三胎孕期出轨,接下来在发布会上被问到现在喜欢的是谁,他表示:非常抱歉无法回答,因为说出内心话可能会伤害到妻子,更是引发网友愤怒。

  此后的2020年8月,两人正式对外公开发表离婚声明,女方拿到了三个孩子的抚养权,东出昌大提议每月给每个孩子一万日元抚养费(折合人民币约559元),同年10月,东出昌大被曝出新恋情,一系列骚操作以后,中日两国网友恐怕对他已经没有丝毫的好感度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