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卡点为儿子小海绵庆生 伸手比5送上蛋糕好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3: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庆生 小海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儿子5岁的生日,黄晓明凌晨发文为小海绵庆生,他发了手掌5和生日蛋糕的表情为儿子庆生,文案虽然简单却充满爱意。值得注意的是,黄晓明特意卡点00:05来给儿子庆祝5岁生日,可谓十分用心。网友见此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生日祝福:“绵绵生日快乐” “祝绵崽儿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绵哥生日快乐”。

  这不是黄晓明第一次掐点为儿子庆生,早在去年小海绵4岁生日的时候,黄晓明就在用同样方式卡点00:04为儿子庆生,营造出了满满仪式感。

  小海绵出生于2017年1月17日,夫妻俩十分注重对儿子隐私的保护,很少晒出小海绵正脸,不过从媒体曝光的画面来看,遗传爸爸妈妈高颜值基因的小海绵真的是越长越帅了,而且性格也很暖,爸爸黄晓明44岁生日的时候,小海绵亲自做了贺卡,惹得黄晓明直呼是最好最窝心的礼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