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智雅手写信道歉 承认部分衣物是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22:01: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道歉 宋智雅 手写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星宋智雅被扒疑似用假货引发了讨论,随后宋智雅发文正式做出回应,手写信进行道歉。      

  宋智雅开头先向粉丝进行了道歉,随后表示自己在SNS和《单身即地狱》中穿过的部分衣服引起了争议,而针对假货争议,她称直接承认部分是事实。  

  宋智雅还向品牌方道歉,称:“因为对著作权的无知而发生的一切表示歉意。宋智雅自曝已经全部删除了展示假货的视频内容    

  此前,有韩网账号扒出宋智雅穿山寨货,其中包括名牌衣物和首饰,扒出她穿假货的博主也表示:“她本人声称很感谢自己在宽裕的家庭里长大,却到处穿着山寨货。”之后迅速引发了争议。    

  在《单身即地狱》所有嘉宾当中,宋智雅的人气是最高的。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宋智雅长相酷飒,穿衣风格很有特点。随着节目的热播,人们除了会讨论宋智雅在节目中的表现以及她的恋爱观之外,更多的还会关注她的妆容和穿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