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晋蔡少芬晒成都游客照 在面馆吃面打扮低调接地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21:59: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晋 蔡少芬 游客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张晋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妻子蔡少芬的成都游客照,并配文称:“成都,扫街,巴适”。照片中,张晋与蔡少芬夫妻二人打扮低调,两人一起在面馆吃面,在景点打卡游客照等,十分接地气。

  张晋与蔡少芬一路上都在体验当地的美食,他们还一起去体验另一家面馆的味道,两人面前都摆着面条,桌上还有一瓶常见的饮料和一碗白菜,蔡少芬鼓着腮帮子,模样非常可爱。

  网友们看到张晋与蔡少芬俩人十分接地气的样子给可爱到,纷纷评论道“小夫妻约会实录,孩子们都不在,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不仅是张晋蔡少芬夫妇喜欢在街边吃饭,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也喜欢街边小店。前两天,许久未露面的张卫健被拍到带娇妻张茜现身街边路边摊,夫妻两人打扮低调随性,丝毫不在意路边摊的环境,张卫健妻子还和友人边吃边聊,张卫健则一心一意埋头干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