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凭《斗罗大陆》获年度人气男演员 热巴获人气女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1: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影视榜样·2021年度总评榜”公布,肖战凭借《斗罗大陆》中唐三一角获得荣誉。据了解,《斗罗大陆》总播放量56亿+,单日最高播放量2.11亿,集均播放量1.4亿,是平台今年总播放量第一名。此外,《斗罗大陆》德塔文指数破3,登顶V榜66天!获此荣誉之后,肖战特意录制视频表达感谢,称未来会继续努力。

  迪丽热巴则凭借获得年度人气女演员的,她也录制了VCR感谢这个奖项的认可。凭借《觉醒年代》一举走红出圈的张晚意,获得了年度最佳男配。凭借《山海情》,黄轩拿到年度最佳男主角奖,热依扎拿到年度最佳女主角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