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虹洁官宣新恋情 大方承认有一个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倪虹洁 官宣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明星倪虹洁在接受人物专访时,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感情状态,承认自己目前有新男友,两人感情相当稳定十分幸福。   

  在前阵子参加宣传活动时,倪虹洁还非常大方地告诉大家,自己现在是有一个儿子的妈妈,虽然已经离婚了,但近期正在恋爱中。据倪虹洁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要隐藏自己的真实感情生活,而且她曾和男友一起在机场被拍到过,她甚至还曾转发媒体们拍到的照片给家人,完全没有介意被曝光。   

  倪虹洁表示自己的前一段婚姻其实并不算幸福,因为丈夫做生意的原因,倪虹洁帮着老公在外面借了不少钱,她背负上了千万的债款。 但庆幸,当时的丈夫并没“撂挑子”,而是一起想办法卖房子,还清了所有的债务。对于倪虹洁而言,这是一段十分漫长辛苦的过程。     

  倪虹洁肯为前夫还债也是做到了仁至义尽。如今倪虹洁有了新的恋情,祝福她找到了自己新的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