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晒合影为16岁长女庆生 自曝16岁已谈过多次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1:46: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晚,小s晒照为16岁的大女儿许曦文庆祝生日。小s感慨自己的女儿竟然已经16了,她大方自曝自己16岁的时候已经谈过好几场恋爱,但女儿在自己眼中还是个幼稚鬼。大女儿许曦文还在评论区里回应:16岁但没有谈恋爱,请不要激动。

  母女合照当中,许曦文披散着长发,素颜出镜,小s依偎在女儿的肩膀上,抿嘴微笑,一改往日的搞怪形象,看起来十分温柔。

  据悉,许曦文早在两年前,便通过拍摄一组杂志大片正式出道。换上妆发之后,立马进入了状态,眼神表情都很到位,网友夸奖小S这位女儿长了一张高级脸,长相神似韩国女星金高银,或许今后能在模特圈吃得开。小S对女儿进入娱乐圈也一直持尊重态度,在小S的帮助下,许曦文接代言接到手软,先后代言国际大牌手机和护肤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