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为妈妈向太和老婆郭碧婷庆生 晒全家合照温馨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0:40: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郭碧婷 向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郭碧婷与向佐的恋情2019年公开以后,两人的交往、结婚、生子、相处相处都是网友关注的重点。1月17日,向佐在社交平台晒照为妈妈向太及老婆郭碧婷庆生:“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生、生日快乐祝我们一家永远幸福健康快乐。”照片当中,向华强向太、向佐郭碧婷两对夫妻各自相拥,再加上向佐郭碧婷的女儿小奶黄,一家五口的全家福合照看起来十分温馨幸福。

  据悉,向太陈岚1959年1月15日出生,郭碧婷1984年1月16日出生,婆媳俩的生日只间隔了一天时间,也是相当有缘分,怪不得生日也要一起度过。

  1月16号当天,向太和向佐一反常态,既没有高调为郭碧婷庆生,也没有任何社交表态,反而是郭碧婷的父亲连续发了两条动态祝福女儿生日快乐,嫁出去的女儿仍然是他的小棉袄,其实只是向家人把最重要的生日时间留给自家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