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街道书记回应袁咏仪做义工:她主动提出来 全程没有架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咏仪 义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多位深圳居民偶遇袁咏仪在深圳南山区街头做核酸筛查点义工。身穿红马甲志愿者制服的袁咏仪跟着工作人员一起维护秩序,还给现场检测的市民分发检测棉签,认出她的网友也用镜头记录下袁咏仪忙前忙后的工作状态。

  随后记者采访粤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根据书记介绍,袁咏仪从上午到工作到下午两点,全程没有架子。因为袁咏仪从香港抵达深圳曾经多次在这边的酒店隔离,所以双方有联系方式。书记表示,当时是街道发出了邀请,袁咏仪也主动提出来做义工,于是加入到了义工队伍。

  不止是袁咏仪,根据此前新闻报道,也有其他香港艺人当义工为疫情防控出力:香港TVB演员非凡哥扮演者麦长青去年6月在广州当社区志愿者,帮忙市民接种疫苗,媒体报道以后,麦长青回应:大家身体健康就开心了,总有一些真诚的艺人默默为公益付出一己之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