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袁咏仪在深圳做义工 戴口罩手套防护到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6 18:4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咏仪 深圳 义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有居民偶遇袁咏仪在深圳南山区名海社区做核酸筛查点义工。视频中身穿“红马甲”志愿者制服的袁咏仪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在核酸检测点帮忙维护秩序,并出示二维码让居民扫码还给现场检测的市民分发检测棉签。而认出她的网友也用镜头记录下了忙前忙后的工作状态。有网友评论表示袁咏仪很实诚,很有善心。

  还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晒出前不久袁咏仪丈夫、香港艺人张智霖在参加节目时提到,“我的梦想是去做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他们是最伟大的”,并称赞这对夫妻一直“有做公益”。袁咏仪在身体力行地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智霖给耳朵不好的女生捐助听器,夫妻俩都在用行动来证明心意总的来说,夫妻俩不愧是模范夫妻,做公益不仅能够锻炼自己,还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