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晒诺一霓娜话剧舞台照 点评孩子们表现太惊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6 15:08: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霓娜 诺一 话剧 刘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刘烨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女参演话剧时的画面,诺一和霓娜的现身引发网友关注。刘烨开玩笑地表示这部作品是朋友介绍自己去看的,意外发现两个孩子也在其中,太surprise了耶,明明就是父亲捧孩子们的场,非要说成惊喜也是笑死网友。

  舞台上的诺一和霓娜穿着绿色衣服,酷似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小孩。虽然两人的年纪尚小,但却丝毫不怯场,舞台上的他们表现力十足。11岁的诺一五官精致,眼神表达到位演技颇有爸爸刘烨的风范。10岁的霓娜俨然变成一个大姑娘在舞台上十分大方,丝毫不怯场。

  表演结束后,诺一和霓娜并排站着给观众鞠躬,哥哥绅士,妹妹优雅,兄妹都十分优秀。

  据悉,该话剧名叫《镜花缘》,是一部中法合作的话剧,这部作品还将作为2022年“相约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的代表剧目之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