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涛现身春晚彩排现场一脸素颜朴实低调 已是第六次登舞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6 15:0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春晚 刘涛 彩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演员刘涛现身春晚彩排现场,当晚刘涛身着白色风衣,一头黑发扎马尾,造型随性她一下车就受到在外等待的粉丝欢迎,刘涛笑着对他们打招呼,表现得十分亲和。   

  当时她身边没有助理和工作人员,自己一个人通过门禁,举止相当低调接地气。   

  这已经是刘涛第六次参加春晚彩排,她前几年亮相春晚效果都不错,2015年是刘涛第一次登台,当时她和大热的小品演员郭冬临搭档出演小品《一定找到你》。   

  2016年,刘涛作为内地代表,和林心如、梁咏琪两位歌手一起演唱《山水中国美》。   

  2017年,刘涛连续三年登上春晚,她与《欢乐颂》其他几位主演以及tfboys一起表演开场节目。   

  2019年和2020年,刘涛再次登上春晚舞台表演歌曲,反响也相当不错。

  虽然距离虎年春晚只有十几天时间,但网络上关于晚会嘉宾或者是节目的消息少之又少,目前已知的只有贾玲、张小斐几人参加了春晚彩排,而且节目内容暂时未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