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方公开抢救细节 抢救两小时险些变植物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6 15:0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李嘉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自己住进加护病房48小时才捡回一命。她通过工作人员回应港媒,入院和她先天性心脏结构问题有关,再晚一点抢救情况就十分危险。

  据悉,李嘉欣10日半夜觉得透不到气,11日凌晨心跳加速、不能呼吸及步履不稳,11日早上送到医院当时心肺肝肾功能差不多停顿,在ICU抢救整整两个小时才与死神擦身而过

  15日李嘉欣透过工作人员回复港媒说:“多谢大家关心,在此先向家人和妈咪说声对不起,因为真的令到所有人好担心好担心,这是令我最心痛的。”表示自己很幸运,“我全程保持清醒,医生还告诉我,如果我再迟点抢救‘这个世界差一点就没了李嘉欣。”

  好消息是李嘉欣生命力很强,肺积水抽出后情况有所好转,其他功能开始恢复但仍不是理想程度。经过48小时生死搏斗,李嘉欣有感而发:“真的要小心健康珍惜生命,不要令爱惜自己的人担心。”李嘉欣现已出院,表示自己未来4个星期要过‘慢活’生活调理静养身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