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梦见被孙俪训斥减肥 孙俪被叫长官称地位提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6 15:03: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邓超 减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孙俪在社交平台一则自己和邓超的相处细节并且配文道:“我在邓先生心里地位有所提升他不叫我孙老师了”原来是近日孙俪正在敦促邓超减肥,邓超孙俪汇报减肥成果,聊天当中,邓超称孙俪为“长官”,并且表示自己已经瘦了4kg了,以期得到妻子的表扬,结果孙俪却回复道:“那是因为原来的基数太大了”,太扎心了,邓超随后说自己太饿了,做梦都在吃东西,但是被孙俪骂醒了,早上只留下一枕头的口水真的让人觉得又心酸又搞笑。邓超减肥的事儿往后放一放大中午的又狗粮被甜到了。

  还有网友表示正是因为娘娘的严格管控,所以邓超的身体年龄才只有27岁。据悉,前一天,《五哈》最新一期播出,几位成员进行体检。42岁的邓超身体代谢年龄居然只有27岁,今天孙俪发布这个聊天截图,邓超能有这样的健康程度,功劳归谁一目了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