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7岁曾沛慈官宣结婚 曾出演过《终极一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6 18:48: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女星曾沛慈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结婚,她晒出和丈夫的甜蜜合照,并配文道:“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看得出来非常的幸福。照片中,曾沛慈穿着洁白婚纱和丈夫对视,开心到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一只手亲密地放在老公背后。男方也是专注地看着妻子,他五官俊秀身材精壮,颜值和曾沛慈还是很般配的。

  另一张照片则是他们俩一起外出的时候拍摄的,男方身高看起来和曾沛慈差不多,画面看起来非常和谐。而曾沛慈看着老公的时候满脸都是甜蜜的笑容,完全是陷入热恋中的模样,简直满屏都是粉红泡泡。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好突然,还有人认出该男子就是之前曾和曾沛慈一起被拍到过的神秘男人,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会成为曾沛慈的正牌老公。

  据悉,21年10月份时,曾沛慈就和男方拍到过在街头约会。两人的互动非常默契自然,相处模式宛如老夫老妻一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